查看个人介绍

Some things,once you've loved them,
become yours forever.
And if you try to let them go,
they only circle back,
and return to you.
They become part of who you are,
or destroy you.

哈哈哈哈哈哈小舰和大副的怎么这么大啊

風揚:

曬一張我的艦長和大副們,因為他們站在架子上的模樣真是太可愛了所以忍不住幫他們拍了這張。

這張最近一直佔據我的電腦桌面,結果我一直有衝動想要把資料夾放在他們的頭頂上XD 尤其是那顆光頭,不放對不起自己

最後,不要嘲笑我的構圖 QAQ 我知道有點詭異可是我真的好喜歡他們在櫃子上的倒影OTZ

评论(1)
热度(13)
©Us aGainSt wOrl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