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个人介绍

Some things,once you've loved them,
become yours forever.
And if you try to let them go,
they only circle back,
and return to you.
They become part of who you are,
or destroy you.

【翻译存档】Space Man

旧访谈翻译存档


无论是与克林贡人争锋相对,还是与70英尺高的海浪做搏斗,Chris Pine不畏惧一场战斗,抑或是,如他告诉Total Film的那样,不畏惧探索陌生的新世界…


“我认为,充满了自拍、自拍杆、Tumblr,以及所有那些东西的新一代人,都在提醒我们,能为自己以外的他人做些事情是一件好事,这很重要,”Chris Pine低声说,他在洛杉矶的电话那头与Total Film对话。虽然刚满35岁,这位好莱坞明星还没有“性情乖戾的老人”时刻,相反他与我们聊起了The Finest Hours 里老派的英雄们,他饰演的五十年代蓝领工人不顾一切地投入狂风中,完成一项勇敢的海上救援任务。“他们是普通人,”他说。“他们没有超能力。他们会把事情搞砸。”


当然了,在饰演了像Star Trek里的Kirk舰长和CIA特工Jack Ryan这样无畏的英雄人物之后,Pine对超人并不陌生。然而在The Finest Hours里,他演的舵手Bernie Webber几乎是Kirk的对立面(anti-Kirk)。“能这样描述他很棒,”Pine说,沙哑的音色变得清亮起来。“我仔细思考过,Bernie没有那些。他不用某种故作勇敢和男子气概来伪装自己,至少我的版本的Kirk是这么做的。Bernie有点像一块白板。他单纯,有点害怕,又有点紧张,靠恐惧鞭策自己。”


相比之下,Pine最近的银幕试水见证了他无畏地尝试了些新角色。虽然他2014年的Jack Ryan电影没有成功重启这个系列,但他带着Horrible Bosses 2、Into The Woods和网飞的Wet Hot American Summer剧集里令人印象深刻的喜剧表演卷土重来。他甚至在圣丹斯获肯定的后末日电影Z For Zachariah里以邋遢的简约(grubbily pared-back)的表演与Margot Robbie对戏,在影展里受到了关注。


然而,英雄角色仍然是他未来事业的一个特点。Pine已经杀青了Star Trek Beyond,大型系列电影的第三部,不能更为新任导演Justin Lin感到高兴。“他所做的事情是非比寻常的,”他热情地说道。“我觉得他所呈现的充满活力的宇宙,正如他过去拍Fast &Furious时所习惯的,是与我们所希望的Star Trek的走向高度一致的。Simon Pegg 和Doug Joug写了一个非常有趣的故事,我觉得可以回溯到第一部Star Trek,它也将很好地向这个精彩的系列致敬。


当然,故事的细节不予讨论,但他也的确透露说,我们将见到一个更年长,不太倔的Kirk。“我觉得你会看到一个成熟的家伙,”他沉思着说。“我们所有人都变老了。这是一个尝试着为自己的未来做决定的人,从本质上回答了一些由来已久的问题:我为什么在这儿?我在干什么?”


可能有比Star Trek Beyond更令人兴奋的,Pine已经和Gal Gadot以及导演Patty Jenkins开始拍摄Wonder Woman电影。“它将引起轰动,”他指穿上戏服扮演一战战士Steve Trevor。“Patty有惊人的故事感。能在准首部女性为主导的超级英雄电影里随同Gal Gadot,我不能更高兴了。我认为,在当今世界,我们已经有够多以男性为主导的方方面面了,也终于是时候来看看在有这些美丽、强大、智慧的女性惩奸除恶的情况下,这个世界能有多美好了。”说得正像一个真正的英雄一般。


Star Trek Beyond将于7月22日上映。Wonder Woman将于2017年上映。


 



评论
热度(11)
©Us aGainSt wOrld | Powered by LOFTER